教學特色
課程安排


蒙特梭利博士為了提昇孩子的智力並培塑良好的習性,經過長期的觀察與試驗所研發出來的,這些教具都是循著「幫助兒童自己成長」為原則而設計的。

它的目的就是要幫助孩子建構自我發展心智增長智慧的教育工作。

因此,每樣教具在設計上,也都具有控制錯誤的特性,可以使小朋友自行發現錯誤,進而能改正,以訓練孩子自己形成判斷、推理與決定的能力。培養獨立、自信、專心、有禮的人格特質。



自然教育--菜圃區:大中有廣闊的校地,每班闢有其專屬菜圃,依季節種植當令蔬果小朋友除了可以享受DIY的樂趣更可以就近觀察植物生長情況從中養成親近自然,尊重生命,學習感恩!
阿姆斯壯曾說:「這雖然是我的一小步,確是人類的一大步。」,面對浩瀚無垠的宇宙,幼兒對自然科學擁現出擋也擋不住的好奇心,因此本園特別禮聘深入研究自然科學的老師,並配合適合幼兒學習興趣的教學方法,以滿足幼兒的好奇心、探索心,能在自然科學的學習領域裡打下實的基礎。
快樂小農夫
我們的菜圃
小青椒長大了
美麗的花1
美麗的花2
楊桃成熟了
自然教育--生態觀察:大中校園中,處處充滿了生命力石頭下,泥土、樹枝上,花叢面、草地裡...都有許多神奇的生命等待小朋友去發現,經過師生間的互動,能充分滿足孩子的好奇心。
 
生態觀察
生態觀察
生態觀察
< top >

大中幼兒園 / Tel:04-24065540 / e-mail:dachun@msa.hinet.net / 41259臺中市大里區大里路西里巷50號 / 統籌設計:尚易資訊有限公司